免費雲端體驗

課程服務總覽

老師專門進棚錄製,課程品質最有保障!

專門為函授學員量身定製課程,非面授課程「順便」錄影下來使用者。
年度新課均採 HD 高畫質錄影,老師於專業攝影棚錄製,畫質、音質佳,課程進度控制得更精準!( 一般補習班以面授錄影下來作為函授發行,常見影像或聲音異常、跟課不佳等問題 )

雲端課程3機都可看課,實在好方便!

網路連線後,可於 PC +平板+手機看課,讓您充分運用各種時間準備考試。
真正行動式學習,不是只能用 PC 看的半調子函授,請考生務必認明。

收看時間非常充足!

獨家服務!公職類課程,全修生可享「二個年度」的完整課輔服務,別處找不到!
收看時間也非常充足,ex. 公職可收看到第二個年度的投考完畢;證照類課程設定有固定的倒數收看時間,ex. 一年或 1.5 年等,不會有越晚買收看時間越短的問題。

老師親領讀書會。

老師親領的讀書會(讀書會為Goolg Meet線上方式舉行),除了整理近期要聞、法規、實務見解等重點講課,學生更能直接問老師問題,學習上可以安心放心! 限定類科舉辦。

申論題批改服務,練手感務必掌握!

要考好申論題,一定要練手感,只要寫來,老師都會幫您親自批改,務必掌握!

課程問題解答服務,老師為您解答!

輔導期限內,若有課程或教材上的疑難問題,老師均會為您解答,學習很放心,效益最高!

修法或重大考情變動之補資或課程。

輔限內,免費享有修法或重大新考情的補充課程或資料,競爭力持續提升!公職類課程的輔限為二個年度,完整保障二年間的投考握有最新的補充!

口試講座&自傳批改,免費服務!

太多人在口試時栽了跟斗!臨場表達與自我介紹要能掌握重點與技巧,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冒出頭。口試講座告訴您評委想聽的是什麼、自傳批改幫您點出評委想看的重點。 限定類科舉辦。

口試實境模擬一對一指導,筆試通過後的必預準備!

不實際上場演練,焉知會不會大舌頭或窮發抖?好不容易通過了筆試,您絕對不能錯過口試實境一對一模擬演練! 限定類科舉辦。

模擬考及題解,最後衝刺時必練!

總複習衝刺階段,就是大量作考題的時候了,模擬考題解服務,讓您可以正式地作一次自我評量,作為考前最後關頭的再次補強! 限定類科舉辦。

專屬顧問,讀書計畫顧問幫您專業制訂。

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舉凡考試目標制訂、讀書方法、讀書計畫、準備過程中情緒排遣等,都可以跟您的專屬顧問商討,顧問是您的導師也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