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雲端體驗

雲端課程3機都可看課

連上網,選用最想用的載具收看雲端課程

看看我的配備是否能順利播放雲端課程?

桌機/筆電
頻 寬 下載速度20Mbps以上,不建議無線、社區型、有線電視台網路、公共免費網路,可能造成無法正常驗證登入
硬 體 CPU (處理器):Intel CPU i5以上
RAM (記憶體):8GB以上記憶體
硬碟空間:作業系統碟剩餘可用空間至少15GB~45GB以上 (一般為C槽)
軟 體 Windows PC/NB:Windows 10以上
Apple PC/NB:macOS 10 以上
瀏覽器  Chrome請更新至最新版本《下載》
手機/平板
頻 寬 下載速度20Mbps以上,不建議無線、社區型、有線電視台網路、公共免費網路,可能造成無法正常驗證登入
硬 體 記憶體建議8GB以上
ROM未儲存空間建議15GB~45GB
軟 體 iPhone/iPad 建議iOS 11.3以上
Android 建議7.0以上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Mobile 58以上 《下載》
※提醒您:手機/平板另有Google APP,上課平台無法使用此APP看課
欲使用中國品牌手機看課,請自行測試是否支援看課,若購課後有無法看課之情事,非本公司可服務範疇,請評估後再決定是否購課,以免影響日後權益。

注意事項

  • 播放倍速播放功能在部分Android系統(手機/機上盒)無法運行。
  • 其餘未列示之軟硬體或系統,恕不保證其觀看品質。考神網上課平台因各種收看載具的硬軟體會不定時的升級與更新,被迫減少對舊系統的支援!
  • 不建議使用公司網路、圖書館網路、無線wifi、社區型網路、有線電視台網路、公共免費網路等公共場域的電腦或網路,可能遭遇電腦權限、防火牆阻擋或頻寬不穩等問題,造成無法正常驗證登入。
  • 即日起,在不影響學員觀看下,將不定時於課程播放畫面隨機出現學員帳號作為浮水印,以保障著作權人及版權方權益。

在國外(或中國)是否可看課?

  • 考神網雲端看課平台及教材服務以「台灣地區」為主。
  • 國外是否可支援看課?因涉及各國網域、政策等問題,為不可抗力因素,若購課後在國外有無法看課之情事,非本公司可服務範疇,請評估後再決定是否購課,以免影響日後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