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電信計劃招募3千名新血 壯大資通訊團隊陣容

中華電信25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辦「108年度下半年歡送榮退同仁感恩餐會」,預計退休的576位同仁中,共有440位員工與眷屬齊聚一堂,參與這場溫馨盛會。許多退休同仁於中華電信服務超過40年,一心為公司奉獻所長,將青春投注於台灣電信產業發展,見證了產業的發展與變遷,都是台灣電信技術與服務演進的重要推手。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親自到場感謝所有退休同仁,也祝福老戰友們退休生活健康順心,感恩餐會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感謝資深員工辛勤付出 瞄準資通訊人才 積極募集新血

面對資深同仁的退休,中華電信也同步規劃新血招募計劃。中華電信表示,預估未來三年累計退休人數將達4千多人,隨著資深同仁退休,該公司將精進人力規劃,補充屆退與重點業務人力,包含遞補固網寬頻與行動上網等核心業務及企客業務之屆退人力約1,400名;且同時強化重點業務MOD+OTT、AI、IDC與雲端、IoT、ICT、AR/VR、大數據、企業M化等新興業務人力約1,600名,總計將號召3,000名新血加入。在兼顧核心業務及新興業務情況下調整人力結構,減緩退休潮的衝擊,更壯大資通訊團隊陣容。

台灣即將進入的5G時代,中華電信身為產業的領導品牌,擁有紮實的技術研發能量,將持續以最豐富的經驗引領資通訊技術的發展與應用,鞏固電信核心業務,並開拓新興業務。

推薦好課

<資料來源:1111產經新聞>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