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醫師護理師考試 14日起報名

一○九年第二次專技高考中醫師分階段考試、營養師、心理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以及專技高考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高普考驗光人員考試將於八月一至三日登場,下周二(十四日)起開放受理報名至廿三日下午五點止。

考選部指出,本項考試除牙體技術師考試之外,其他各考試類科都採筆試,預計於八月一日至三日在北中南高、花東六個考區舉辦考試;牙體技術師考試則採筆試及實地測驗,八月二日到三日在台北考區舉行。

考試日期在七月廿五至廿七日舉行的專技高考醫師考試第一階段考試、牙醫師藥師分階段考試、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獸醫師考試、助產師考試,也同樣在下周一開放報名,廿三日下午五點截止,考區僅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

相關應考資格、應試科目、應考須知等其他資訊,有意報考者可至考選部全球資訊/應考人專區查詢。

推薦好課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