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電信確定加薪!謝繼茂:幅度高於4%

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明年軍公教調薪4%之後,中華電信率先響應,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29日表示,中華電信確定加薪,加薪幅度將高於軍公教人員調薪幅度,換言之,將高於4%。

中華電信29日宣布舉辦「5G無塑日」系列活動,透過推廣環保教育,廣散環保種子在員工、親朋好友及一般大眾共同投入,再搭配5G創新科技應用,號召民眾攜手 邁向5G無拘無束的永續行動生活。

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在環保、社會、公司治理等各方向一貫堅持永遠走在最前面,近年來投入ESC累計已超過十億元,這次推出「5G無塑日」,希望透過企業志工開花方式大規模推動永續行動。

謝繼茂日昨以「5G戰鼓已響」開頭, 向員工發出一封公開信,承諾2022年全員加薪,謝繼茂表示,儘管面對電信產業喧天的戰鼓,但中華電信在所有員 工嚴陣以待之下,今年截至第三季為止,各項業務都有亮眼的成績, 現有2萬3千多名員工的努力功不可沒,因此,預計2022年全員加薪, 至於加薪幅度與方式,仍須精算,29日進一步透露,加薪幅度將大於軍公教調薪幅度,即超過4%。

推薦好課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