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動數位轉型 華南銀行擴大徵才

華南銀行為加速推動數位轉型,實踐「以人為本、科技賦能」的領先數位銀行願景,預計6月上旬開出「數位策略規劃」、「大數據分析」、「敏捷教練」、「IT系統架構師」等職缺,合計招募近200位專業人才,廣邀各界跨領域數位金融及資訊科技人才加入團隊,共同打造敏捷創新的數位觀念與環境,提升銀行服務體驗。

除了數位金融及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徵才之外,為配合畢業求職旺季,提供社會新鮮人工作機會,亦將擴大招募儲備菁英、一般行員、法令遵循、風險管理、金融交易及財務規劃等各項職缺,合計招募近250位專業人才。

近年來,華南銀行在薪資及福利的競爭力不斷提升,員工平均年薪達到18.8個月以上,不僅每年進行年度調薪平均3%起,今年更響應軍公教調薪,員工平均加薪幅度6%,各項優渥福利亦領先同業,包括新婚員工擁有14天婚假與3萬結婚津貼、每胎10萬育兒補助等;另為照護員工健康,在疫情期間即制定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為所有國內員工投保防疫險及疫苗險,並提供防疫物資,讓員工安心辦公,更提供防疫照顧假及家庭照顧假,使有需求的同仁無後顧之憂。

華南銀行為延攬人才,不僅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福利條件,也對具發展潛力之員工實施計畫性培育,擘劃優質的職涯願景,鼓勵主動積極的年輕人加入華南銀行共同奮鬥發展。值得一提的是,華南銀行除曾獲頒勞動部「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國家品質獎「永續發展典範獎」及台灣企業永續獎「企業卓越案例-性別平等獎」等外,母公司華南金控更於110年入選《富比士》2021年度全球最佳企業雇主榜單,為臺灣唯一擠身全球最佳雇主之列的金融業者,近年更連續獲台灣指數股份有限公司納入「台灣高薪100指數」及「台灣就業99指數」成分股。

華南銀行作為華南金控最主要的子公司,未來將持續推升良好的職涯發展環境,營造更全面的幸福職場,與優秀人才攜手前進。

推薦好課

<資料來源:1111產經新聞>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