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鮮人看過來!中華電「千名基層職缺」 月薪最高39K

又到了畢業季,新鮮人準備要找工作,要轉職者也要把握機會!中華電信今(17)日表示,因應啟動組織轉型2022年起以三大事業群與三大技術群展開新一輪的轉型改造之路,期許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持續領航5G發展,並聚焦電信核心業務及AIoT、雲端、資安等新興業務,因此擴大需求資通訊人才近千名。

中華電信表示,2022 年基層從業人員招募已正式啟動,擴大需求資通訊人才近千名,期待具有熱情及活力的年輕新血趕快加入。報名時間從111年6月17日至111年6月29日截止,相關徵才訊息公開於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

據招募簡章,這次職缺皆為工務類、業務類的管理師/工程師,薪水分為3萬9125 元、3萬7125元,會視營運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另核發獎金、員工酬勞等,且學歷限制都為大學畢業即可申請,部分職缺則有限制必須為工學院或理學院畢業。

中華電信指出,為因應5G創新應用服務快速發展,111年度將積極擴大延攬相關人才,並致力於打造一個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提供員工完整的職涯發展歷程,儲備人才發展。另為營造友善職場,落實員工/員工子女照顧,自今年起實施育嬰減少工時制度,讓育有3歲以下幼兒的員工,每天可減少1小時工作時間,薪資照給且不影響全勤及考績,更率先同業全省設置9處「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將於今年8月8日正式開學,讓員工能兼顧家庭,安心工作,創建永續的幸福企業。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