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5郵局內勤上榜學員康惠棋

上榜經驗談

認識元碩是在網路無意間看到,對於懶得舟車勞頓的我來說,在家就能上課,基本備考問題已順利解決。但難免擔心網路授課會不會畫質差或是技術問題多,實際上課之後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

準備考科部分,郵政法規因需熟記背誦,我選擇在考試前一個多月才全力衝刺,記憶較為清晰;企管為馬克老師教學,內容風趣豐富,因個人唸書習慣,我花了二個多月時間讀企管,剩下二個月時間,再將企管從頭至尾讀一次,接著開始做考古題至考前;原先我自認為國文程度還不錯但英文程度較差,不過比起另外二科,畢竟還是熟悉的,應該考前大概看看就可以,但當實作考古題時,我整個慌掉了,僅一半的答對率下,我在最後不到一個月時間卯起來聽課程,跟著關山老師將國文語感找回,而金名老師的英文教學也讓我頭一次學會許多文法的使用,但畢竟準備時間不夠,國英文科的分數仍不甚理想。所以建議考生還是要提早作準備,每天花點時間背單字片語,或提早跟著課程找回國英的熟悉感。

口試和體測部分,二分鐘自我介紹一定要滾瓜爛熟,自傳和答題就依著口試講座的要點準備即可;體測練習如果可以提早鍛鍊臂力和腿力會有所幫助,再者熟悉一下扛袋的節奏,重要的是不要因為強求練習而受傷。

預祝大家金榜題名!

成績單

105郵局內勤上榜學員康惠棋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