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5郵局外勤上榜學員江宇立

上榜經驗談

我今年50歲了,在前年就有和朋友一起合買元碩的郵局函授光碟教材在家自修,但因工作關係,並沒有熟讀,因此考得並不好。

今年年初得知今年考科有異動,郵局外勤原法規部份只考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國英則改成只考國文。對英文不好的我是個好機會。

9月考前我參加了陳金城老師的”郵局考前特訓會”,企業管理、郵政法大意及交通安全常識等科,我在大量練題目之後,心中踏實很多。

考完第一試後,料想進第二試沒問題。沒想到第1試筆試成績加權後87.28分,其中法規100分,太謝謝陳老師了。

參加第二試前又参加了盧顧問和陳金城老師的郵局口試講座,內容真的很精彩,也很符合考生的需求,因為很多面試細節及體測得高分的秘訣都在這講座內傳授給來上課的學員了。

元碩提供自傳的批閱,老師把我的自傳做了精簡的修改,將我的人生經歷濃縮在500字以內,我在考前一星期據此反覆練習自我介紹,真的幫助我很多。

雖然最後口試只有76.33,有可能我年紀較大的緣故吧!不過沒關係,有考上正取比較重要。

在此感謝盧顧問和陳金城老師及元碩台中的工作人員,沒有您們的協助我可能沒法這麼順利考上。

成績單

105郵局外勤上榜學員江宇立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