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6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戴○萱

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就對了!

如果您也是跟我一樣是非本科系,那就勢必得這樣準備。

基本上我的準備方法是課程上過一遍,接著讀一遍,當然這中間仍有不懂或背不起來,沒關係,就是這樣看過一遍,然後可以再聽一次課程,接著我就是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第一次不懂,再翻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數十次,因為翻越多次,想不記起來也難。當然我不可否認,陳翰基老師教的稍微比較深一點,但他卻有方法可以讓你背起來,而且他上課條理分明,其實只要照著老師說的什麼地方該背,背起來就對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拿筆寫出來,千萬不要只在心裡想或默念,寫出來才是真正變成自己的。

估價是最好拿分的一科,一定要把握拿下高分,千萬別因為老師一開始就教估價的六大公式而嚇到,其實不用去管公式怎麼來的,直接背起來就對了,計算過程也是很簡易的加減乘除,還有一定要會操作計算機。

經紀法規沒有什麼撇步,因為都是法條的東西,背就對了,背不起來就多看幾次。

土地法與土地税法,我個人是覺得專業科目裡比較難準備的,尤其土地法,要全部都懂真的需要很多時間理解;土地稅法要小心陷阱,因為有許多相近的地方,自己要會去比較。

民法的部分我只有考前趕緊做歷年考古題惡補,所以分數最低,建議大家民法還是要唸,不然很容易敗在民法這科。

總之,老師也一直強調60分及格就過了,不用想得太難,只要跟著老師的課程,一定可以上榜,好拿分數的一定要拿高分。

板書的部分很強大,圖可以變3D,會更清楚。

最後謝謝陳翰基老師的課程讓我真的上榜了。

成績單

106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戴○萱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