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6首宇地政士上榜學員陳○文

正確的選擇,有如神助!

第二次參加地政士考試,從差0.5分到上榜,要感謝的太多了~
謝謝沒有半途而廢的自己,
謝謝神助攻的基哥,
謝謝當初那睿智有遠見的選擇~首宇文化!

非相關背景的我,第一次準備考試時,面對這麼多的法規和內容真的是不知從何開始,很多不理解的法條與內容細節都是硬背下來,不知箇中道理與連結,所以在考場上遇到較靈活的題目,就無法有效的發揮運用。

有了第一次的考場經驗,決定讓自己重新打基礎,而基哥很有條理的教學方式,讓人容易進入狀況,課程前會先說明每一章節的大架構,再述其脈絡與細節,這大架構對於之後的背誦有很大的幫助,且基哥正課的講義非以問答題的方式,而是依其架構有系統的編排,所以在理解與背誦上,相對較為容易與聯想。並把分散於不同法規的相關條文放在一起,讓考生不易漏掉也容易比較。

聽基哥上課,常會讓我有恍然大悟的驚嘆!之前硬背的法條與內容,有如被打通任督二脈般,被解惑了。基哥的教學很詳細,從立法的背景到各家學者的論述,都會解釋得很清楚,雖然課程時數很多(多到讓你覺得划算),補充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一開始上課會感覺有些吃力,但慢慢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而且在考場上,會發現這些平常默默吸收的養分都轉化成自己臨場的實力,即使遇到難度較高的題目,也能為自己多加幾分。

上課時,除了抄寫基哥的板書外,用口頭說到的重點或自己不熟悉的內容,也會註記在講義旁邊(這就是雲端的好處,可反覆聽或調慢速度),加深印象。最後三個月總複習時,除了聽基哥的話把總複習念熟、背熟,再把正課課本的重點補充在總複習講義裡,那絕對是考前的最佳利器!

最後,再次謝謝基哥的用心,讓我準備得更有信心!

成績單

106首宇地政士上榜學員陳○文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