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6首宇地特四等地政(桃園市)第4名上榜學員鍾○吟

非本科系、非全職,只用講義準備

一開始準備國家考試並不是選擇地政科系,也從來不了解地政實際的內容,也是畢業後偶然的有機會到地政事務所上班,才開始接觸地政。後來在身邊朋友、家人的鼓勵下才決定轉換科目。起初心裡相當不安、不知該如何準備,查看網路許多心得文,發現許多上榜者對陳翰基老師都讚譽有加,於是選擇了首宇。

由於平日還有上班,所以在時間考量下只先著手準備普考的科目,我的準備方式是採用以補習班的講義為主,並沒有購買額外的書籍,因為我認為補習班老師都已將各科重點、學者的觀點加以統整並提點,所以我主要都是先照著講義的架構,先全面的了解後,再詳加背誦。 而且陳老師非常熱心的除了正課外,也不時補充一些重要觀點的講座、讀書會,加強我們的戰鬥力。

此外就是考試一定要去考!!就算心裡覺得準備的不充份、沒希望,但就當作是練筆一定要去!!答題時盡量寫,遇到不會的就把相關條文寫上去,就會得分的機會。

最後要謝謝首宇的各科老師們,有您們的教導才能讓我順利考取!!謝謝您們!!

成績單

106首宇地特四等地政(桃園市)第4名上榜學員鍾○吟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