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6高考法律廉政上榜學員林○慧

刑法刑訴啟蒙師-紀綱。

抱著迴避、裝傻的心態,度過高普放榜這一天,手機突然響起,從男友口中聽到:「你上榜了!」說從榜單上看到我的名字,我真的上榜了。

我畢業於北科大經管系,會準備法廉,是因對法律有興趣,也可保護自己和家人,不忘初衷的一頭栽進去。準備的這五年,期間因工作斷斷續續。一開始,先是面授,後來轉視訊,這幾年考下來的成績,刑法和刑訴分數始終起不來或是不穩定,在 103年首先接觸到紀綱師(也就是程宇師),讓我在刑法和刑訴的觀念,好像在大腦開通似的,突然醒悟,老師會以每章的大綱架構,引導我們如何念刑法和刑訴,就像在大腦裡出現的樹枝圖,一步一步延伸下去,不會念一忘二,是循序漸進的,當然,題庫班課程我也參加,雖然考下來的分數並不高,但比起以往的3、40分,我進步了10分唷!對於非本科系的我,真的是如曙光再現啊。

在ptt上看到很多考上的學長姐推短期的閻王班,所以我報了106年的,經由大量的考題和老師的解說,增加我對刑法和刑訴的深度和廣度,也增加了寫作的信心,雖然今年分數並不是理想中的好,可以寫更好的。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男友及所有教導我的老師,沒有你們的支持、鼓勵和教導,沒有今天堅持下去的我,謝謝您們。

成績單

106高考法律廉政上榜學員林○慧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