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7台中郵局外勤上榜學員陳○唐

上榜經驗談

這次外勤考試不考企管,改考《台灣自然與人文地理》,老實說因為沒有考古題可以參考,有著些許的不安,擔心沒有讀對方向。不過在劉成霖老師圖文並茂的筆記,以及針對中華郵政考前釋出的題目,老師說與某個考試的題目很類似,因此在某個試題庫練習之下,對於地理,我信心大增。

《交通安全常識》法條真的很多,張碩老師每一條都會解釋以及重點所在。雖然第一次看過之後還是懵懵懂懂,尤其是罰鍰金額、吊扣&吊銷期限,容易搞混,雖然很辛苦,但是這科付出多少努力,同樣的回報就有多少,努力讀熟就對了。

《郵政法大意》只有49條,算是比較好拿分,同樣也是背熟。

《國文》這次新增《閱讀測驗》,關山老師要同學練習題目的時候要增加對句子的語感,這樣就算遇到沒看過的題目,也能推敲出其大意所在。另外有時間我也會多看幾篇閱讀測驗。

體測感謝學長分享郵袋擺放的位置,搬運的順序,讓我換袋的時候更快速,不會讓郵袋卡到自己。

成績單

107台中郵局外勤上榜學員陳○唐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