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7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彭○薐

第一次就考取。

我不是本科系畢業,本科系是公共系,就是大部分考國家考試的科系,但念了四年,除了覺得國考難考之外,也覺得自己更喜歡自由,能夠因為自己努力獲取更高薪資的工作,更因為家裡長輩有不動產經紀人和地政士證照,所以打算進入這行,不動產經紀人又是進入不動產界的門檻,先從一半選擇一半申論的不動產經紀人準備,之後還要考地政士。

有先上網爬過文,也有試聽各家的品牌,還有不同的老師,很多前輩都推許老師和陳翰基老師,試聽過之後,我更喜歡陳翰基老師的上課模式。娓娓道來許多土地法規的演變歷史,深入淺出的講課模式,讓非本科的初學者也能聽懂!而且講課時數較多,價格差異也不大,所以最後選擇陳翰基老師,老師親自上的課都超棒的。

因為之前已經有讀過地政士考科,不動產經紀人的差異科目是不動產估價與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這二科目第一次接觸,在前幾個月把影片看完之後,就能大略了解。之後就每天輪流讀四科,不會再回去聽老師說了些什麼,最後一個月就開始做考古題,從98年寫到106年就足夠了!對於民法因為範圍更廣,常會利用讀累的時間看看八卦,了解一下民法相關法規,有助於與生活的連結。

因為我是一個能自律的人,不一定要到補習班現場才能專心,在家中或是其他讀書場所都能夠進入老師教學狀況,也不用依照著老師的上課時間,半夜或是早晨都可以,而且還省去了交通時間呢!零碎的時間也都可以利用,重點是可以重複閱讀重複觀看!不會的地方倒帶,突然分心了也能夠再倒帶,也能夠調整老師說話的語速!觀看線上課程的方式真的很棒!不過要有計畫的讀書才能更有效率的利用。

陳翰基老師上課幽默風趣,而且老師在實務經驗上也非常的豐富,上課內容都會分享很多他所經歷的事情,也會運用很多例子或是圖表來幫助記憶,不僅僅讓自己對未來更有憧憬外,還增添不少自信與考科能力,而且老師對於教學品質不馬虎,也會對於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地政高普考或是不動產估價師來做不同的題目,區分不同的難易程度,讓身為考生的我不會壓力那麼大。

因為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只要平均60分就能及格,所以並非跟他人競爭,而是好好關注自己的學習情形,若能配合老師提供的講義及進度,並不斷依上面所述的方式調整學習模式,一定能有相當的效率,希望能將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的心得分享給所有考生,時間即使非常不夠也不要放棄任何一點的學習機會,努力的反覆扎實學習,肯定能夠順利上榜!

成績單

107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彭○薐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