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7消防設備士上榜學員,黃○萍

第二次依靠課程順利上榜

本身因為任職於消防公司,擁有一張消防設備士證照,對於工作上有加分及加薪的效果,因此決定考此張證照。

我一共考了2次,第一次準備時間也不長,大約5~6個月,自己買書讀就上陣考試,結果沒考上。在考試會場上收到了考神網的DM,因為本身工作與家庭關係,無法上現場課程,所以選擇了函授課程,比較容易自行分配讀書時間,在考第二次前約5~6個月,比較了幾家函授課程,最後選擇了考神網的課程。

消防設備士的考試科目也不少,要背誦的內容也很多,準備上一定要有計劃,先算自己有多少時間可準備,配合函授課程時數,安排於考前1個月左右上完所有課程。

我的安排是一個課程一次上完後,再進入下一個課程,如:看完火災學後,再看水系統,接著再看化學系統……,在每一個課程上完後,每天都需撥些時間複習已看完的課程筆記。

最後1個月完全是總複習時間,除了看筆記外還要不斷的做歷屆試題,由於消防設備士考試是選擇題+申論題,分數的分配是各50分,準備上一定要完全把握歷屆試題中的選擇題,申論題的部份在課程中大致都有上到,只要再多準備一下,下一個成功上榜應該就是各位囉!

成績單

107消防設備士上榜學員-黃-萍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