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7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李○翎

上榜經驗談

各位首宇的學員你們好,很榮幸能跟大家分享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的心路歷程, 首先,在讀書方面,我是把所有相關的法條印出來,在考試前一定會看過二到三次,再配合一些參考書籍,增強一些法條的觀念,搭配歷屆考古題的練習,會觀察題目出現的機率,把常考的題目做個記號,在考前一定會再看過一次,自己錯的題目也是,搭配法條再看多遍一點,增加自己的印象,而申論題是我自己很害怕的,我在準備上花上比較多心力,就是一定要自己試著寫考古題,不要因為覺得麻煩或認為用看用背的就寫得出來,通常沒有練習,在考試上是沒辦法很流暢地寫出答案的,所以就是盡量有時間就多練習答題。

其實這次上榜是我考試考第三次,前二次我都是靠著自己準備,也有買一些補習班的書籍來讀,是在去年我決定要考公職,就買首宇的雲端課程來看,想說一邊準備公職,證照也可以一邊考,看了首宇的課程,讓我更有準備的方向,也知道準備的重點在哪,不會再毫無頭緒的背,在上陳翰基老師的土地法課程前,我一直覺得土地法很廣,東西很多,在我腦海裡很零散,但是老師在課堂上都會先給基本觀念,把基礎打好,講得很清楚,之後延伸,就是來龍去脈很清晰,所以之後再看到土地法,就覺得法條大部分都看得懂是在講什麼,覺得對我有所幫助。

在作息方面,我盡量都是早睡早起,很規律地過每一天,從圖書館開門待到圖書館關門,回家後,晚上吃飯洗澡完,還要讀書讀到十一點,然後上床睡覺,中午會午休半小時。以上的分享,希望能給在準備考試的學員們有所幫助,在考試的路上一起加油。

成績單

107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李○翎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