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7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陳○仁

上榜經驗談

我本身是從事金融行業,負責的是有關不動產方面的業務,因有感於工作上的需求及從工作上對不動產的喜愛,進而有打算考照的計畫。

因工作的關係,無法上面授班。在有次網路上搜尋有關線上課程資料,在youtube上看陳翰基老師的公益課程,著實就被圈粉,購買了雙照課程。

在上雲端課程中,發覺翰基老師很用心且具創新,也發覺老師課程有幾項特色:

  1. 理論與實務經驗兼具:老師的地政法科首屈一指,且融合各派學說,另外因老師曾經擔任公職、且具經紀人、地政士及估價師開業經驗,都會將理論與實務做結合。
  2. 教學平台與時俱進:雲端課程平台可供學習者因不同狀況調整速度,還有電子白板的使用。
  3. 顏值擔當且幽默風趣,聽課真的會著迷,會有種魔力繼續看下去。

而我106年是我第一次考試,因準備不足且未能掌握到國考應試方向,考得不盡如意。而107年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考過,就如同老師所說,經紀人考試最重要的是選擇題,我也將歷屆考題的選擇題反覆做,而令人害怕的申論題,我也動筆下去練習。

這邊很推薦老師的歷屆考題課程,每一年度講解得很詳細。

在此,真的要很感謝陳翰基老師及首宇文化,讓我的地政證照開啟了第一步。 真心推薦,地政課程唯一選擇-陳翰基老師!

成績單

107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陳○仁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