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8郵局內勤第5名上榜學員林○民

下定決心一個多月上榜

因為原本工作在游泳池擔任救生員,薪資福利和未來發展性很不好,友人推薦我去考郵局,剛好看到youtube盧顧問的郵局考情分析,覺得可以短期上榜,所以下定決心報名考神網函授來試試看!

我選擇的是內勤專業職(二)郵務處理,因為這項其實對男生想進內勤很有利,有多考一項體能測驗!

我覺得選擇考區很重要,當初在猶豫報考板橋郵局還是三重郵局,板橋郵局錄取名額多,但相對報名人數也很多,三重郵局我有上網做功課,去年報名人數跟錄取率相對比板橋郵局錄取率高!

筆試

企管:90
郵政:92
國英:52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考試,很多不確定,考神網的課程相對於其他家補習班價格親民許多,我選擇陳金城老師的郵政三法和企業管理,郵政三法老師教起來非常容易上手也都是重點,讀完二遍幾乎可以拿高分!所以必推!可以容易拿到高分!

企業管理:因為之前沒接觸過,內容相對太多而陌生複雜,建議先快速讀完一遍讀完課程,然後大量從考古題找到考試的常考方向!不然時間會來不及!會越讀越沒信心!

國英:因為底子沒很好,還有上班關係已經沒時間讀,有點半放棄,把重心放在成績比重比較高的郵政三法跟企業管理!國英只能吃老本,要提早準備!

體測口試

體測:91
口試:90

體測,可以買2包沙包練習,大家平均都9~11趟,找到手感,不用太擔心,穩就好,最重要就是不要踩線,不要跌倒!大家分數都差不多!

口試,很可惜沒參加到盧顧問的面試講座,但有打電話詢問陳顧問專業口試輔導,抓到大概方向去寫!拿到不錯成績!面試誠懇,拿出自信氣勢!就贏一半了!

放榜:正取第五名

最後感謝考神網,很幸運第一次考郵局內勤郵務就上榜,準備時間非常趕只有一個多月,考前二個禮拜每天早上8點~晚上8點圖書館!

專心認真讀,上榜機率超高,還在準備的學弟妹加油!!我都可以你們也行的!下定決心只要1個月你也可以的!加油!

成績單

108郵局內勤第5名上榜學員林○民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