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8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吳○揚

準備半年一次考取

首先要感謝首宇數位文化,讓我考取了不動產經紀人,非本科系的我大概準備了半年的時間來考取這張證照。

在6-7年前從事不動產仲介時,就一直對這張證照很有興趣,一來是覺得在公司的物件蓋上自己的經紀人章很酷,二來也可將牌照出租給公司,增加收入。不過只是有這念頭,卻遲遲沒有行動。在回家接手家裡事業多年以後,才想說趁著過年空閒的時間來準備看看好了。

一開始我先以自修的方式,於是上網買了參考書來看,趁著過農曆年的時間,先自行翻閱了一下。看了以後發現,除了不動產經紀法規以外,其他三科讀得有點吃力,於是心裡萌生了買線上課程來看的念頭。

一直以來都有使用PTT習慣的我,上了PTT國考版搜尋不動產經紀人,看看大家都推薦哪些函授課程,畢竟一套函授課程不便宜,要多比較。在搜尋以後發現,版上的鄉民們大多都推薦基哥,也就是陳翰基老師,於是我私訊了首宇的粉絲專頁,在服務人員回電詳細解說之後就購買了。

我大概從四月份開始準備,課程時數大約有150幾個小時,於是我給自己設立每天至少要上三小時的課,大概在六月初我就已經上完全部的課程,接著再看自己的筆記,重複溫習,再看第二次的課程增加記憶。

由於我本身是從事食品批發商的工作,在8-11月因為工作很忙碌,每天除了睡覺的時間以外,可以讀書的時間大概只剩3-4個小時,所以一回到家就是拿書起來看,在外面有空閒的時間,也會用手機開啟首宇的課程來看(雲端課程的好處)。

在進考場那一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到第二天考完出考場就知道自己一定會上,尤其是土地法這科,很多題目看到關鍵字,想起基哥教的口訣,啪的一聲答案就從腦中浮現了。在陳翰基老師教的土地法跟估價這二科的選擇題還拿了滿分。

以上大概是我備考半年來的心理歷程,提供給大家,如果你想考取不動產經紀人的話,選首宇就對了!

成績單

108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吳○揚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