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8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張○甄

跟對老師,事半功倍

看著同學一個個考上,經詢問後, 都推薦補習班老師幫忙整理的講義,事半功倍。經過試聽選擇了首宇,翰基老師講解非常詳細,把基礎打穩,也整理了重要的解釋函令,也會補充時事案例,講課非常生動有趣,偶爾也會傳授一些實務上的經驗,收穫非常豐富。

因為經紀人一半的分數是選擇題,所以勤練到看到題目就反應答案的速度,考前練習考古題在20分鐘內寫完,然後再檢查一次有沒有粗心寫錯的,因為選擇題好拿分,務必搶下分數。

再來就是申論題,本身申論很弱,沒有背法條,只是把平常讀的,理解、消化後寫下來,言之有物比沒有重點的長篇大論來得重要,分數高低也是,符合題目核心的答案拿到的分數一定比較高。

各科的話,民法只憑大學時期的記憶,果然很低,就不多說了。

估價的話要多算,熟悉公式,多做題目,老師會教怎麼審題,什麼時候要用什麼方法去算,沒有所謂的趕課,每個章節都很詳細很用心的把觀念講清楚,讓大家理解而不是死背,這樣遇到比較活的題目也能應付。土法土稅跟經紀法規就是多看,每天下班至少會翻一翻法條,讓自己有個印象,長久下來自然就記得了。

沒有熬夜沒有死背,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調整好心情,考前勤加複習,考試二天要睡飽,才有精神思考題目,謝謝考上的同學經驗分享,除了參考別人的方法也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並且相信翰基老師,不要想太多,一定可以上榜。

成績單

108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張○甄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