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8首宇地政士+107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詹同學

非本科系,第一次準備就考取

也於107考取不動產經紀人

原先就讀的科系並非法律或地政相關,但欲想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認為應該先從證照下手,就在網路上搜尋不動產相關課程,因緣際會下點進首宇的公益課程聆聽,將所有課程看完後,心裡覺得就是這個了,就決定是基哥了,從此開始日復一日追基劇。

準備前也有上各大論壇查詢上榜心得文,大多內容不外乎擬定讀書計畫、正常作息、多運動持續按表操課最終抵達終點,但個人無法坐在書桌前太久會有厭倦感,所以都是趁精神好或求知慾湧上來,才認真地坐在書桌前努力K書,其他時間就是做自己的事,對於我來說這是最有效率的吸收方式,也乖乖聽從基哥說的話,將要背的全部背下來不要存僥倖心態,其餘的基哥真的都幫我們準備得很完整,不怎麼需要自己另外再邊看影片邊google。

這條路走來是孤獨的,但有基哥的陪伴讓我不再徬徨畏懼考題,回想起來唯一做對的事情就是選擇首宇,『非基不選』,將基哥的聖旨全部聽進心坎裡,上榜指日可待,共勉之。

成績單

108首宇地政士+107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許○敏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