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專利師狀元(選試專業英文及電子學)上榜學員劉○廷

日起有功的準備奪狀元

入行大約三年,決定要考台灣專利師的時間點大概是去年11月,在已上榜的同事介紹下得知考神網的線上課程。當下就覺得線上課程能隨時收看且系統化的特性,很適合空閒時間瑣碎的上班族。事後驗證,事實確實如此,許多知識是在每天通勤中以及回家忙完雜事所剩無幾的時間中學習的,即使每天只推進一點進度,還是能達到及格的最低限度。

我尤其推薦張老師的專利法與審查基準課程,張老師不僅能用幽默風趣的方式詮釋法規,口述內容也是邏輯清晰且鉅細靡遺。有賴於此,即使在不便盯著書本或螢幕(例如通勤)的時候,就像聽著podcast一般,仍能掌握當下的上課內容。

另外也推薦鄒老師的普化課程,許多人可能會覺得準備普物普化沒有效益,但以我的經驗而言,普化中其實有不少只要願意花時間背誦就可以快速解決的試題。在考前大約花二個週末密集聽完鄒老師的課程,筆記中的重點公式與規則幫助我穩穩拿下普化的基本分數。

最後,個人覺得專利本來就是一個需要不斷精進自我的行業,所以即使沒上榜也不要覺得氣餒。或許很老生常談,但準備考試付出的時間並不會白費,收穫的知識必然會在某些地方成為助力。

成績單

109專利師狀元(選試專業英文及電子學)上榜學員劉○廷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