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地政組(七星)狀元上榜學員吳○敬

不放棄那百分之一的希望!

我是本科系的學生,升大四暑假開始補習,當時上的是面授課程,由於要在短時間內準備高普考科目,自然基礎打得不穩,很多觀念沒有完全理解都是靠死背應付,老師講課也講得很快所以大部分有聽沒懂,題目大部分不會寫,在108高普考中雙雙落榜後,我再報考國營事業和地特四等,想說再試試看會不會上,後來開始做考古題,沒想到國營事業竟然通過初試,但是低空飛過,筆試成績不高,備取第9。

今年3月考試結果出來後因為都落榜,很想放棄心裡想反正都考不上,乾脆直接去找工作,眼看畢業也快一年我都還沒去上班,看著班上同學已經開始上班或念研究所,面對未來只有一片黑暗,感覺我如果又沒考上不就是在浪費時間而已。然而在家人的鼓勵下決定堅持下去把今年考試考完,剛好今年水利會招考而且只有考2科專業科目,之前在網路上偶然看到陳翰基老師免費試聽課程後,決定購買陳老師普考的課程,準備拚完水利會、國營事業和地特四等。

陳翰基老師的講解非常仔細,生動有趣的教學模式加上電子白板補充實務操作,觀念也融會貫通,完全理解後背誦也容易許多,有趣的背誦方式讓我不再覺得念法條很枯燥,雲端課程好處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可以一直重複聽,對上課容易精神不濟的我非常適合。

讀書的日子雖然很辛苦,但付出的努力一切值得,看到上榜那刻真的無比感動,準備考試過程常想放棄,成功是給堅持的人,一次沒考上就再考下一次,不管環境艱難不看學歷高低,雖然水利會名額只有一個,我抱著百分之一希望報考,有考一定有機會,這次終於考上,「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感謝上帝給我考試的機會,感謝家人支持並讓我在家當全職考生,可以專心投入考試,真心感謝陳老師細心教學。

成績單

109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地政組(七星)狀元上榜學員吳○敬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