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吳○哲

準備半年,一次考上

很高興第一次考試就能夠順利通過!由於有過一些房地產的買賣經驗,加上本身對於相關行業的高度興趣,所以中年的我決定拓展視野,在原先熟悉的科技領域外,增強不動產專業。

在比較及試聽市面上眾多的品牌後,非常推薦首宇的教材。基哥的講解清楚易懂(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內容太多,但是我認為是打基礎的關鍵),讓考生建立完整的脈絡體系,而非發散的背誦法條。

我在考前半年購買線上課程及考衝,歷屆試題詳解則因為自己認為可以翻閱坊間參考書而未購買,其實還是鼓勵大家盡量能利用,平時每天便花1-2小時聽線上課程,在考前一個半前將教材聽過2次,但是都沒有太花心思背誦條文,而是用理解的方式。到了考衝時間,開始緊張會忘光光,所以便以收到的考衝教材為主抓回記憶,事後證明考衝真的非常重要,去蕪存菁,畢竟考上是第一要務!

這次考試最遺憾的就是民法部分,申論表現不理想,還好選擇部分不錯,沒有拖累太多。其實花在民法的準備時間最多(因為是第一次正式接觸法律相關,真的很有趣),但是我因為都用理解方式,所以一上戰場時,便因為緊張而將條文細節忘記。強烈建議準備民法一定要多記憶關鍵法條,並且一定要練習申論題,切不可在複習時,以為看到題目心中有大致的答案就可以完整寫出來。

最後,再次感謝首宇,強力推薦,最佳的選擇!

成績單

109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吳○哲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