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首宇地政士上榜學員廖○瑛

土登終於突破了!

高分:土登83

這是我第四次參加地政士的考試,朋友都說我很有毅力,其實就是因為之前有努力不甘願放棄,終於這一次能夠金榜題名。當初是因為參加了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一次就上榜,從此對不動產證照考試產生興趣,認為除了可以有證照又可以增加對不動產法規的了解 ,真是一舉數得,於是繼續往地政士考試闖關,無奈就差那麼臨門一腳和緣份,於是在思考和檢討之後,發現自己幾乎對土登這一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的研讀而導致分數不夠高,後來看到網友極力推崇陳老師的強力教學和土登實力,又適逢自己想在家研讀,於是購買了首宇的函授課程。

陳翰基老師的講義重點整理而且完整清晰,教材不厚隨身攜帶也方便,配合老師的課程進度慢慢跟,我對土登有了一番不同的概念,在研讀上增加了不小的信心,當然陳翰基老師對於土法和土稅的精闢講解和補充也是很獨道有趣,因此即使在考前一個月因為工作無法衝刺的狀況下,我的土登還是考了83分,終於突破了之前的瓶頸而金榜題名,好開心!

我個人的經驗是跟著課程進度做好筆記,並擬定好自己的複習計畫,盡量把法條背熟。考前1個月因工作的關係常常南北奔波沒辦法好好衝刺,只好在車上用聽的來繼續保持對教材內容的熟悉度。真的謝謝首宇和陳翰基老師的幫忙和指導。

成績單

109首宇地政士上榜學員廖○瑛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