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專利師榜眼(選試專業英文及計算機結構)上榜學員高○瑋

系統性的重點整理與解題讓我終於過關

高分:計算機結構81

我之前斷斷續續參加過三次專利師考試,仗著在事務所任職專利工程師的經歷,以前從未購買過相關教材,但實際上,在工作之餘還要自行整理資料準備考試真的相當費力,最後總是離及格差幾分而失之交臂。

今年專利師考試選擇了考神網的「專利師(試題精選)」,對於像我有專利從業經驗的人來說,比較不需要從頭教到尾的教材,而考神網的試題精選不僅有完整的考古題解答,也會適度加入各科重點。其中,特別要推薦張志傑老師的專利法規和專利審查基準,可以把自己已具備但瑣碎的專利知識有系統地整理出來。

另外,李博士的專利行政與救濟法規也對於不熟悉行政法的我而言,抓出比較明確的觀念。其他科目則是建議至少跟著各個老師的線上課程跑一遍,多少會有點效果。

專利師考試中的專業科目和英文對於拉抬分數有一定幫助,我的專業科目是計算機結構,準備方式是考研究所參考書和資訊系必備的計算機結構中文本;英文則是看專利法英文版和考神網英文考古題教材,總之,準備考試的策略中,這二科千萬不要放棄。

成績單

109專利師榜眼(選試專業英文及計算機結構)上榜學員高○瑋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