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首宇地政士+107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林○娟

同步考取:109首宇地政士+107不動產經紀人

雙照均為一次考取

高分:土登89

本身是本科系畢業,了解地政士跟經紀人證照在土地相關領域的重要性,因此畢業後決定考經紀人證照,開始上了老師的課程,老師在影片中講解得非常仔細,從最基本的觀念慢慢建立,講解時將課程內容分成紅標跟藍標,讓我在準備時能夠依照時間跟自己的計畫背誦、複習,用很短的時間順利考上經紀人。

後來工作一陣子後,覺得應該更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決定要挑戰一下地政士考試,我從1月開始全職準備,安排讀書進度,因為經紀人有些科目跟地政士相同,所以有一定的基礎,在準備地政士時比較上手,我覺得老師很厲害,很了解考試出題的方向以及同學在聽課時會有的疑問,把艱澀難懂的法條慢慢拆解,讓同學可以了解法條以及法理,當你了解法條及法理後,再去背法條就顯得容易許多。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整理的口訣、重點及課程,讓我能夠在第一次就可上地政士,而且成績也超乎我預期!

最後,想跟所有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們說,每個人的準備方法不同,我所用的不一定適合其他人,找出自己適合的方法按部就班,作息正常及適度的運動才有好的體力唸書,準備考試期間很漫長痛苦,既然下定決心要考試,那就堅持到底好好的拼一次,不要等成績公布差了一點點才後悔,加油!

成績單

109首宇地政士+107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林○娟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