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首宇地特地政四等(桃園)第8名上榜學員林○翰

非本科系考取,特別關注歷年考題

心得感想

剛畢業時在家人的鼓勵及支持下,決定考公職,由於自己並非本科系且有兼職,若沒有老師的講解及案例分享,自學自修其實有一定難度,所以我在上網看之後,決定選擇首宇的雲端課程,以便在有限又不固定的時間內快速的理解,非常感謝首宇師資團隊的協助,讓我這個非地政本科系的考生有機會考上109年的地特四等地政。這都要感謝首宇師資團隊的名師協助,尤其陳翰基老師分享的讀書方法讓我受益良多,讓我這次可以金榜題名。

準備方法

我各科的準備方法都差不多的,因為非本科系,所以先把所有課程快速看過一遍(沒有複習單純看過),讓自己對各科有基本的認識,之後再重新看一遍(讀完會做複習),讀完一科再讀下一科,全部讀完後,剩下的時間開始看考古題,我自己是把近五年的所有相關考題都蒐集起來(高普考、地特三四等、估價師、地政士、經紀人、原住民特考、身障特考等……),只要出現超過二次以上我就會在講義上註記為重要,到考試前就只讀這些部分,而只出過一次就考前看過一遍,這樣重要的記熟,偏冷門的也會有印象。

成績單

109首宇地特地政四等(桃園)第8名上榜學員林○翰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