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10護理師上榜學員蕭○綺

上榜經驗談

基護行政83.75

精神社區81.25

我是應屆畢業生,因爲我沒有補習,想說自己讀就可以了,剛好有聽到護聯網的的相關資訊,於是就報名參加護聯網的線上課程。

現在考上護理師執照,我很感謝自己當初參加護聯網的線上課程,每位老師上課都蠻有趣的,也替我們抓取許多的重點,還會教導我們該如何背重點、分析題目,也會想很多的口訣幫助我們記憶;我覺得護聯網各位老師的教學是很值得稱讚的,都會將複雜的內容講成白話文,讓我們更容易理解,也謝謝各位老師的教學讓我能夠順利考上護理師執照。

自己能考上的原因與策略:我覺得我自己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所以我會比別人更努力,考前3-4個月,我幾乎每天都會複習考試內容,過程中用鉛筆寫下每一頁的重點,並在心中默背;考前一個月,利用護聯網的線上課程,每次上完課後會再次進行複習,且多練考古題,也會進行訂正,去了解每個錯誤的選項。

給學弟學妹的話:準備國考的這一段時間真的會很辛苦也很煎熬,但一定要想想自己的初衷,努力五年了,剩最後這一段路一定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並找到自己的讀書方式,跟著護聯網各位老師的進度走,上完課就進行複習,一定會順利考上執照的,加油。

成績單

110護理師上榜學員蕭○綺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