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10公務人員薦任升等考試地政上榜沈同學

任職台南市政府地政局

感謝陳翰基老師,感謝首宇數位文化!

太好了!我考上升官等考試了!

自從1年前,當我下定決心要考上升等考試的時候,我就開始參考坊間相關課程和書籍。想到在十餘年前,我考上地方政府四等特考地政人員,我是從別的科系,轉戰公職地政職系,原本對地政一竅不通的我,上了陳翰基老師的課,深入淺出、旁徵博引,精心研讀之後讓我考上了! 而且還很幸運的分發在距離我家才3個紅綠燈這麼近的台南市政府地政局。上班後就致力在工作上,一直在等待可以考升等考的時候!

升等考2年才考一次,所以到有資格考的前一年,就覺得要好好把握機會,在比較了各補習班課程之後,在110年3月時,我選擇了陳翰基老師的雲端課程,捨棄了十年前考特考補習時,已經繳了全額,在別家補習班參加永久保證班不用再繳費的課程。結果證明我的選擇是明智的!陳老師的課程講解明細、切合時事,有最新的房地合一稅、實價登錄等詳細介紹和整理;因應日漸靈活的考題,陳老師還有綜合題、比較題等,加強了我應考能力的強度!

另外更值得稱道的是專題研討,像「聽證」、「獎勵自辦市地重劃」等題目…,本次都出現在專業科目的申論題中,每題都各佔25分呢! 因為有研讀觀看課程,寫來輕鬆自然。

另外我還用LINE問陳老師問題,說到政府有四種大量估價的方法,每次國考大都會出一題,結果真的考出來!真厲害!而土地政策這科目範圍之廣,是平常考生較難掌握的科目,看了陳老師的雲端課程後,成績竟高達76分呢!其他土地估價、土地法規、土地登記,陳老師教學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

而于俊明老師的土地經濟學,用圖形詳細解析,配合以用心的教學,我竟然考了82分!

雲端課程的優點是可用手機、桌上型電腦和平板電腦來看,我平日下班後及放假的周六、日,就在空餘的時間觀看,如果眼睛看得較疲勞,也可閉目養神,一邊聆聽、增加印象,真的很感謝陳老師和于老師用心的教學和首宇文化珍貴的教材,使我在公職路上更上一層樓!

成績單

110公務人員薦任升等考試地政上榜沈同學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