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11護理師上榜學員温○芳

上榜經驗談

當初畢業後因為家人生病住院忙於照顧,無法專心準備考試,因此應屆畢業執照考我落榜了...。

必須分擔家計的情況下,我在醫院以實習護士之名簽約,也因為工作繁忙、初入職場需調適自己,導致合約到期時我依然沒有上榜考取執照,只好離開護理工作轉換跑道。這些年來看著身邊同學在工作領域展現自我,脫離護理的我已經漸漸無法融入大家的話題,加上對於現任工作嚴重的職業倦怠,讓我不只一次燃起重考的念頭!

很開心能夠有緣找到珮瑜老師及千慧老師的團隊,真的讓我很快的上手曾經熟悉的內容!尤其是內外跟產兒科,以前自己憑著學校教的摸索、複習,在練習考題及參與考試時,都是在邊緣的55~60分而已,上了老師的課以後導正我很多觀念、加強內容的記憶,讓我不再害怕內外、產兒科!

對於畢業8年,步入婚姻有了孩子,必須兼顧家庭及工作的我來說,能複習的時間真的很寶貴!線上課程真的對我帶來很大的便利性,也很開心這次下定決心我真的努力做到了!以後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護理師了!

成績單

111護理師上榜學員温○芳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