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11護理師上榜學員張○涵

上榜經驗談

首先我很感謝徐珮瑜老師團隊,尤其是珮瑜老師,之前在學內外的時候,總是用半懂半背的方式,讀了好幾遍,學校成績也沒有多高,算是低空飛過,後來去內外科實習相當慘,甚至造成之後的實習陰影,要準備國考這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學理非常不好,因此試聽了很多間補習班(實體的也聽、線上的也聽),後來決定選擇了徐珮瑜老師團隊,聽了老師的內外之後,我就立馬懂了,所有的機轉老師都解釋得非常清楚,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解釋,有些學理在老師反覆的解釋下,不用複習,聽完課就記起來了。

老師也會用臨床的例子來跟學理結合,更加深我們印象,但對我來說其實也是痛苦的,因為我實習結束後一直沒有走出來實習的陰影,一直回想到內外科實習不好的經驗,每天聽到一半聽不下去,就開始哭,後來我考試前還是沒有聽完內外科正課,沒聽完的部分就用考衝(重點精修課)聽完,但我覺得老師的內外科正課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徐珮瑜老師不僅僅只教正課,也會教我們一些人生道理,我也是被老師慢慢開導起來的,有時候我也會把老師講的課外的東西寫下來,因為我也覺得那非常重要。

還有楊千慧老師,楊千慧老師發明的莫名其妙記憶法,許多產兒科的要背的,聽了老師的口訣很快就會背起來,尤其是疫苗的口訣,自從背了您的口訣之後,我就沒有再翻疫苗的表格了。

王莉老師教得很仔細,我其實很後悔我怎麼沒有早一點遇見徐珮瑜老師團隊,這樣子我的實習痛苦就會減少許多。

成績單

111護理師上榜學員張○涵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