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11護理師上榜學員邱同學

上榜經驗談

因爲種種原因導致7月才畢業,所以今年2月的我是第一次上戰場。

起初對於國考的來臨真的感到很焦慮,原本想說國考準備應該自學就可以了,但試過了幾次發現太難準備了,因為範圍很廣又抓不太到重點,所以下定決心要報補習班。

認真算起來我準備國考的時間不到2個月,因為還要應付二技的課程與期末考,對我來說根本是火上加油。但一想到如果2月沒考過,就要處於一直讀書的緊繃狀態,就下定決心一次就過,之後就是每天苦讀8小時以上、吃飯也是邊上課邊吃,遇到問題就馬上問老師。

雖然國考前我只做完3年份的歷屆國考題,但我真心覺得能讓我很有信心的原因是護聯網的老師們都非常優秀,他們會用獨特的記憶法幫你記得很多東西,也會把臨床案例帶入課堂加深印象等等。除了上課講解得很詳細以外,連講義也是用心到爆炸,表格、內文都一目了然,還怕你上課睡著用空格和題目給我們醒醒腦。因為護聯網是雲端課程,所以遇到問題都是在LINE詢問,很棒的地方是他們都是本人親自回覆,甚至有老師是錄音回答,如果當初的我繼續ㄍㄧㄣ下去自學,沒有報名護聯網,我現在應該是在重新準備國考的路上,考上國考除了感謝一些身旁陪伴的人以外,我真的最感謝的就是我自己的努力以及選擇護聯網的這個決定,沒有老師們的用心教導,我真的不知道我做得到。護聯網推推!

成績單

111護理師上榜學員邱同學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