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8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江○茜

第一次準備就考取

這次經紀人考試的準備,我最後選擇了首宇的雲端課程作為準備。課程內特別喜歡陳翰基老師的課,因為我準備經紀人考試之前,對於不動產這一塊,是沒有什麼實際的概念,也沒有任何具體的經驗,但陳翰基老師講土地法或估價時,會適時的標註出考試重點,做成重點筆記,減輕不必要的負擔,分析與講解也非常地淺顯易懂,就算對於房地產沒有什麼具體經驗的我,也完全理解老師所講的內容,並不會覺得很難因而排斥。

陳翰基老師講課的穩操勝券、悠然自得的氣勢,也讓我非常地投入與有自信把課程內容學好。

而我覺得雲端課程也是一種很棒的上課方式,完全不受時間或空間的影響,老師講課的快慢、重複播放,也完全可以照著自己的步驟。我把老師做的筆記與上課標註的重點,通通寫成自己的筆記,考前就狂看熟讀這些筆記,還好有老師幫忙標註重點的這些筆記,不然看到這些堅硬冷如冰石的法條與條文的我,或許會覺得考上經紀人是件大海撈針的事吧!謝謝首宇裡所有的老師,謝謝陳翰基老師~

最後也謝謝康顧問,在我買課程之前,非常用心詳細的為我解說!

成績單

108首宇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學員江○茜

您可能還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