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見證

109首宇地政士上榜學員劉○儀

考試與工作兼顧,一年達陣

我原先是全職考生,取得不動產經紀人及公務員考試錄取後,開始了邊上班邊準備考試的日常,準備期也拉長到一年。

我認為地政士考試的準備十分需要對於邏輯架構有概念,正課課程對於架構的部分講解真的很詳細,加上老師搭配課程所編寫的講義,讓我能學無後顧之憂,讀書及工作都能兼顧,真的十分感謝老師!

平常我的讀書方法就是聽完課程後會搭配筆記複習,並且再看一次前一天的講義內容,看看自己是否已完全理解,如不理解,便會再把課程拉到不了解的部分多聽幾次。

考試前二個月是關鍵期,這段期間內我已經不太會再看課程,而是不停練習題目,發現哪邊不熟悉,就馬上去翻筆記或課本,也一併訓練自己判題、答題篇幅掌控及答題重點等能力,因為申論題要得到高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能回答到問題的核心。

再次感謝老師精心準備的課程,讓我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證照以及公務員考試都取得好成績, 只要能把老師提到的重點融會貫通,上榜完全指日可待!

成績單

109首宇地政士上榜學員劉○儀

您可能還會想看: